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嫩江湾创5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18 收藏

  515日,我市召开嫩江湾创5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议,市长赵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旅游规划团队对景区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各单位汇报了创建任务的进展情况。 

  赵彦峰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创建5A级景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市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扎实实地搞好创建工作。要主动对接,加强联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形成创建5A级景区的强大合力。要做好统筹,加强调度。要对照5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详细地列出具体清单,细化项目内容,倒排时间节点,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点。 

  副市长高熙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