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马维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25 收藏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521日,市委书记马维民对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并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医护人员。 

  马维民深入到大安站、市医院PCR实验室、域外返回及本地集中隔离人员所在宾馆、居家隔离人员所在小区、满客隆超市、嫩江药店等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马维民都对当前旅客、顾客登记、扫码、测温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马维民指出,民警、医护人员身处抗疫一线,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一线民警及医护人员生活、工作上的后勤保障,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马维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压实责任,认真履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行业监管,确保各行业负责扫码登记的人员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能够正确处理各类突发状况;要加强业务培训,使PCR实验室检测人员熟练掌握检测技术,确保检测结果及时、准确;要加强检查督导,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单位、企业、商户予以通报并做相应处理。 

  市委副书记朱永领、副市长迟艳宏及市卫健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