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镇赉县来我市考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25 收藏

   521日,镇赉县县委书记鲍长山、政协主席刘振春带领考察组来我市对“标兵村”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市政协主席张东颖,市委副书记薛丰刚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月亮泡镇、红岗子乡和安广镇对农业产业、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认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标兵村”建设工作,在建设中,深入结合脱贫攻坚,科学规划布局,“标兵村”建设工作成绩显著,经验丰富,投资力度很大,建成了多个“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百姓生活安居乐业。镇赉县要把大安的经验活学活用,根据自身情况深入开展农业提升、村庄整治、社会发展、农民保障的工作,多措并举,以点带面,坚持开展乡村净化、美化、绿化、亮化、序化工程,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把“标兵村”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