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白城市领导来我市检查河长制和防汛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27 收藏

  5月25日,白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来我市检查指导河长制和防汛准备工作市委书记马维民,市委副书记薛丰刚陪同。 

  张洪军先后到洮儿河舍力段、月亮泡水库汉书闸详细听取河长制执行情况防汛准备工作,要求要执行贯彻好河长制,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和镇赉县水利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洮儿河、月亮泡防汛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今年的汛情进行了研判汇商。 

  张洪军指出,一要在思想上搞好防汛,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防大汛思想,做好人员物资等各项防汛准备工作。二要在机制上搞好防汛,应急、水利等部门要积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防汛。三要在工程上搞好防汛,盯住险工险段,重视已搞完工程措施的堤坝,加强巡堤。四要在物资准备上搞好防汛,对必须、急需的防汛物资要提前准备有备无患。五要在人员准备上搞好防汛,成立防汛抢险专业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六要在投入上搞好防汛,准备好防汛资金,做到未雨绸缪。七要在干部的准备上搞好防汛,要加强值班值守,以身作则,杜绝麻痹思想,工作有效,确保全市江河安全度汛。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