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协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28 收藏

  5月26日,市政协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查了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的石书广场、听涛阁、垂钓园、陈井秋律师事务所、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等法律宣传设施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司法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两快”“两全”“十二字”重要指示精神,站位全局,结合我市实际,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政协相关委室要搞好调研服务工作,努力做到认真、规范、高质量、高标准,展现政协新样子。各位政协委员要对调研课题仔细琢磨,多思考、多考察,争取提出接地气,有思想性、前瞻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参加调研活动。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