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召开2020年第25次常委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2-22 收藏

  12月18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2020年第25次常委会议。赵彦峰、薛丰刚、闫煜、孙颖慧、李贺、金锐、孙剑寒、万宇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庆生,政协主席张东颖和相关副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指向明确,对我们深刻理解国家安全涵义、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贯彻落实国家安全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绷紧安全这根弦,凝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对接衔接,深入贯彻落实,有效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确保我市安全大局稳定,人民生活幸福。 

  会议听取了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建议名单,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今年既是“十三五”收官之际,“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2035年远景目标起步之年。要立足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在新征程上起好头。人大必须高度重视,抓好会议筹备,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各项程序,严肃会议纪律,做好疫情防控,把人民代表大会开成圆满、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