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党组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2-23 收藏

  122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彦峰主持召2020年市政府第十二次党组会议。副市长于啸洋、齐宝坤、迟艳宏、韩雷、王敬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以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加强宗教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着力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行政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转化为建设法治政府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全会通过的《决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抓好统筹结合,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