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05 收藏

  1月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第一次党组会议。副市长于啸洋、齐宝坤、迟艳宏、韩雷、王敬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省和白城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加快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为率先在吉林西部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打牢基础。
  会议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保障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是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大举措,对确保退役军人工作走上法治化轨道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保障法》的内涵要义,增强依法行政意识,争做学法用法带头人。
  会议指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冬季防控重点时段、冷链运输等重点环节以及机关单位、学校、高铁站、客运站、商超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坚持“扫码+测温”全覆盖,精准做好全流程闭环管理,实现人物同防。(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