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4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27 收藏

  1月26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4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层面、各层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进一步明晰各方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做到思想上重视再重视、措施上精准再精准、任务上细化再细化、责任上落实再落实,必保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住“零疫情”底线,保证全市大局和谐稳定,保证全市人民群众安全健康。
  马维民指出,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新增病例持续增加,无论是从地域位置,还是从人员流动上看,都给我市的疫情防控带来巨大压力,也在时刻警示我们,必须全力守住“外防输入”这道关口,否则一旦出现病例输入,必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
  马维民强调,结合阶段疫情防控,我市已经3次调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22个工作组,涵盖当前疫情防控的所有职责和任务,并且每个工作组都由各相关市级领导担任组长,各工作组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十分明确,各工作组必须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坚决抓好工作落实。
  马维民要求,各市级领导要结合各自承担的具体任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职责,并对牵头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负总责。各乡镇、街道、场站和各行业部门,要严格按照各市级领导任务分工,坚决服从各市级领导的统筹调度和指挥,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阶段性工作安排,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抓好防控措施落实。无论是市级领导,还是基层干部,市委将把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作为检验评价干部的重要标准,对于工作认真负责、成效突出的,该推荐的推荐、该提拔的提拔,对于欺上瞒下、工作拖拉,不担当、不作为的,坚决严肃问责。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市直(中省直)各包保部门主要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