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28 收藏

  1月27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白城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五指导组组长、市民政局正处级干部衣尚才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剑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于啸洋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将换届工作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保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与时俱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实践。二要抓住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做足准备工作,把功夫下在换届选举之前。要拓宽选人视野,把真正优秀的干部选上来。要严格规范操作,把规定程序履行好。要严肃纪律要求,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注重搞好衔接,统筹好换届后续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换届选举圆满完成。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工作指导、舆论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为推动生态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人员、指导组成员,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分管乡镇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对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培训。(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