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来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21 收藏

  9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来我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努力为生态建设和生态价值创造性转化提供高质量法治保障。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志刚,我市市委书记杨国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啸洋,副市长、公安局长韩雷陪同调研。
  范锐平深入嫩江湾旅游区、月亮湖水库,调研河长制推行、嫩江白城段治理工作和政法机关保护生态环境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用最有力措施打击环境污染犯罪,持续开展“清四乱”行动,努力把嫩江湾、月亮湖打造成美丽吉林景观带,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让绿色成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亮丽底色。
  在我市期间,省委政法委工作组还开展了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宋勇 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