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25 收藏

  9月24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议,就13号提案《关于推广保护性耕作技术以秸秆肥料化利用推动黑土地保护的建议》和59号提案《关于扩大我市景区知名度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市政协主席张东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满新主持会议。
  会上,两项提案的提案人就撰写提案进行说明和阐述,随后,市农机管理总站、市文旅局、市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就提案中所提到的问题进行回答,并介绍目前的工作进度,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汇报。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施性,对已经办理完毕和正在办理的要持续跟踪,加大力度,及时答复,推进办理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各位委员要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的水平,要身体力行,多做一些深入实际的调研视察,多撰写高质量的提案,真正通过提案在政府和各部门之间架起沟通和反馈的桥梁。(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