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2-29 收藏

  12月28日,市委书记杨国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副市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各位市委常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很好的发言。大家都能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能够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能够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理论思考,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体现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良好学风和工作作风,达到了交流互鉴、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思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在全市掀起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营造氛围,精心组织宣讲宣传,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确保全会精神在大安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坚持学用结合,用奋发的工作状态,全速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大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