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6-27 收藏

  6月27日,市委书记杨国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上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坚定不移讲政治。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8个新”历史成就,准确把握“8个必须”规律性认识,精准锚定“6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全面落实“7项重点工作”,始终牢记加强党的绝对领导重要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大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精心组织抓学习。各部门各单位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市级领导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示范带动、亲自搞好学习,各级党委(党组)要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工作。三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重要遵循,全力以赴促发展。全市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大安实际,以项目建设为着力点和切入点,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聚焦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白城“一城三区”建设,全力抓住用好省委、省政府支持大安建设“生态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这一重大机遇,尤其是今年下发的支持大安22条意见,全力推进生态价值转换,打造“生态大安”。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营造我市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防汛防灾等工作,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