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领导视察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8-04 收藏

  8月3日,副市长、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副总指挥齐相蛘深入到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建设现场视察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快速有序推进。
  齐相蛘依次深入正在施工的每条街路,详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项目,各施工单位在改造时要充分考虑细节,了解群众的意愿和需求。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施工,务必保证规划效果。要注重功能配套,统筹推进,充分体现出工程的必要性和实用性。
  在嫩江等路段改造施工现场,齐相蛘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道路改造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同时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强化工程质量及工程安全,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畅通工程、民心工程。
  在大赉街与江城路交汇处的施工现场,齐相蛘与周边商户亲切交谈,并希望双方相互理解,在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下,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与安全,尽早还路于民。
  各施工标段住建局包保干部、各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工程监理等相关人员陪同视察。(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