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杨国辉带队开展全市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联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8-10 收藏

  8月9日,市委书记杨国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昊带领市级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深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开展全市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联检,以督导促落实,以检查促提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加快打造“生态大安”积蓄强劲动能。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千帆竞发的项目赛道上,我市一批重点项目你追我赶拼进度,跑出快、稳、实的“大安速度”,也即将迎来“收获季”。
  杨国辉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安市新平安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二期)项目、大安市45MW新能源乡村振兴项目、大安市国家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吉林(大安)清洁能源化工产业园区项目、年产4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及配套建设项目、大安市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园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离退休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认为当前项目工作的良好势头,是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要素制约加剧、疫情影响等困难形势下取得的,尤为难能可贵,更加坚定了建设生态大安的信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大安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发挥自身余热,为全市全方位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杨国辉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加快打造“生态大安”积蓄强劲动能。
  杨国辉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充分发挥项目专班作用,持续抓好全要素保障、全链条跟进、全方位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