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 暨中科佰澳格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8-11 收藏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职工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的实际问题,8月9日,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暨中科佰澳格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市委副书记孙剑寒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彪主持仪式。
  孙剑寒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总工会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通过“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着力解决困难学子就学难问题,将“金秋助学”活动办成了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阳光工程”。希望总工会要常抓不懈,注重实效,认真履行帮扶救助职责,为培养栋梁之材助力添彩。要广泛宣传,弘扬正气,利用多种媒介大力宣传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全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社会正能量。同学们要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克服困难的勇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仪式上,孙剑寒与中科佰澳格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修强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为潘修强赠送锦旗。受助学生代表、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及潘修强相继发言。
  本次捐资助学的受助学生共10名,每名学生按每年5000元发放助学金,共发放4年。(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