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3-29 收藏

  3月27日,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春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部门、街道、乡镇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王春东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本要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要在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法治建设、文化惠民、增进民生福祉、生态环保、维护安全稳定上有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锻造堪当现代化重任的干部队伍,以严的基调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要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锤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过硬本领。要在带头学习上做表率,在宣传宣讲上有氛围,在狠抓落实上显成果,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优异的工作成效,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新动能、新助力。(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