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4-10 收藏

  4月7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国辉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书记杨国辉对过去一年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政治属性,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统战成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夯实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总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统战能力,增强统战实效。三要牢牢把握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紧扣“12345”发展战略,推进统一战线各项事业提质增效,为推动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贡献统战力量。
  王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白城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的部署要求,做到政治提升到位、人员配备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聚焦全市工作大局,精准施策发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安贡献统战力量。
  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和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