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4-28 收藏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庆生主持召开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景龙、黄彪、朱永海、冯国春出席会议,副市长郭赢、市监委副主任张立彪、市法院常务副院长王立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遇忠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大安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补选大安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表决结果公布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庆生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