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2023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4-29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杨国辉书记、王天昊市长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27日我市召开2023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普惠公司代表参建的设计单位、检测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就2023年老城区改造项目相关工作要求和施工注意事项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谋划实施,统筹协调工程施工和百姓生活,提前通过电视台、新媒体、纸质告示等方式,让百姓了解封路范围、封路时间和出行路线,做到真抓实干,将保证工程顺利进行、保证工程按期完工、保证工程质量达标、保证工程施工安全、保证工程手续完备这“五个保证”作为工作目标,贯穿工作始终。
  副市长齐相蛘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