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11 收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更好凝聚全体政协委员思想共识,5月9日,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东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满新,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泽旭及全体政协委员参加培训会。开班仪式由满新主持。
  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精准解读,系统阐述了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等七个方面的内容,授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指导性、实践性非常强,让全体委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对各委员提出了建议,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凝心聚力更牢,进一步拓展实践路径,丰富活动载体,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社情民意信息的收集者、办理民生实事的实践者。要做到建言资政更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着力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打造新成果。要做到自身建设更强,有效发挥各专委会基础性作用,推进专委会履职方式和履职载体创新,全力打造“讲政治、勇担当、勤履职、广聚力、善作为”的政协新形象。
  市政协机关干部及全体政协委员参加培训。(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