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文挥到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22 收藏

  5月1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文挥一行到我市调研。农发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李汉光 ,农发行白城市分行行长袁锐,我市市委书记杨国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宇,副市长张苏珺陪同调研。
  钱文挥一行先后深入到联合乡人民政府、兴业村村部,实地调研农民教育培训中心使用、现代化温室大棚建设、农发行捐建广场使用、村部建设、庭院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对我市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钱文挥对大安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大安市委、市政府紧密合作,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党政重大安排部署,支持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上,发挥出了骨干和主导作用。
  钱文挥强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定点帮扶工作部署,切实履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政治责任,围绕“巩固成果、再接再厉、聚焦重点、做出特色”的总体思路,持续深化融资、融智、融商、融情“四融一体”帮扶机制。希望双方在此前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挖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大安发展节奏和实际需求,为大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杨国辉向一直以来关心大安发展、支持大安建设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指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大安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全力配合大安市委、市政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高“三农”工作质量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安发展,为大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更多动能和活力。(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