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协开展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26 收藏

  5月24日,市政协法制三胞委部分委员对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鼎鑫市场、市医院停车场、金鼎大商圈、锦华路老城建局人行步道更新现场、育才广场等地,就我市加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市城管执法局汇报的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情况后,孙立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涉及多个部门,要认真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整合资源,积极探索统筹协调机制;要集中力量,加大力度,提高效率,全面推进综合执法能力,着力完善城市管理工作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城市管理环境;努力提升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树立城管执法新形象。(王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