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8-18 收藏

  8月17日,市委书记杨国辉主持召开市委2023年第14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吉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中共白城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和白城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健全职责落实、沟通协调、督查督办和考核评估等工作机制,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力量凝聚到省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抓安全、保民生,真正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在大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唯此为大抓招商、上项目的重要意义,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强化作风、明确责任,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抓落实的关键期,集中精力抓项目。要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抓经济。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做好防汛工作,始终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加强会商研判,全力做好防御洪水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