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组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4-02-21 收藏

  2月1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天昊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2次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阔、论述精辟、内涵丰富,特别是对新质生产力的深刻解读,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全力推动大安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以建设“国家级创新型县(市)”为抓手,加快推动新能源项目建设,着力打造高效生态绿色产业集群。要坚持推动“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发展方向,围绕推进“生态价值转换”发展路径,大力发展绿色现代农业、清洁能源产业和湿地生态旅游,不断为加快大安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范立家、王敬东、李忠良、齐相蛘、郭赢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昊谕、王越列席会议。(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