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十五届36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09 收藏

  7月6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五届36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赵彦峰、薛丰刚、闫煜、郭庆生、孙颖慧、李贺、金锐、孙剑寒、单景新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彦丰和相关副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白城市环保督察整改集体约谈会议、白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动员会议和白城市2018年市级总河长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讨论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原则上通过。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效果,强化整改督查,确保按照整改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总结及下步工作安排。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非常重要,下一步工作,要丰富宣传教育载体,牢牢把握宣传导向,抓好省级文明城复检。

  会议听取了关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打造平安大安的重要抓手,一要认清形势,二要明确职责,三要强化保障。必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共同打好这场禁毒战争,确保取得优异的创建成绩。

  会议讨论了《2018年乡镇绩效考评指标体系》,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标准、专人负责,各部门要深入研究、科学制定考核细则,及时下发到各乡镇,并指定专人负责考核,跟踪全年工作,客观全面的反映各乡镇的工作实绩。二要注重过程、跟踪考评,督查室要统领各部门做好阶段性督查,以达到发现问题、提出对策、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必须坚决贯彻好,组织实施好。一要高度重视,二要抓好协调配合,三要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讨论了《大安市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实施细则》。会议要求,一要明确责任,二要及时调度,三要确保稳定,及时完成工作任务。(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