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图片新闻

全市环保督察整改、总河长制、防汛工作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11 收藏

 
  7月10日,全市环保督察整改、总河长制、防汛工作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白城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理出问题、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全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总河长制、防汛抗旱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马维民、赵彦峰、郝少军、李彦丰等在家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就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务必要思想再重视,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确保按照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问题整改工作。要提高认识,坚决整改,要加大力度,迅速整改,要凝聚合力,跟踪整改,要强化督导,严格整改,要健全机制,长效整改,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大安提供坚强保障。
  就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意见要求,把推进河长制、湖长制作为加强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关键环节,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大安发展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全面做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盯紧目标,必保达标。要突出重点,狠抓推进,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强化执法,严格问责。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让河湖管理保护深入人心,成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
  就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切实强化防汛工作责任制,要全面做好预防预警准备,要突出抓好防汛重点工作,要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肃严明防汛抗洪纪律,及时科学处置紧急情况,尽最大努力减少和挽回损失。
  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支撑,着力加快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关键领域实现突破。要夯实基础,加快建立信用联合奖惩机制。要加强领导,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突出宣传,大力营造重信守诺的浓厚氛围。要从严督导,确保诚信大安建设取得实效。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从严抓好环保督查整改工作,要从细抓牢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从早抓实防汛抗旱工作,要从实抓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扶贫工作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党群部门、市直部门、上管部门、场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