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十五届40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30 收藏

  8月29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五届40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赵彦峰、薛丰刚、朱永领、闫煜、郭庆生、孙颖慧、李贺、金锐、孙剑寒、单景新、王英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市政协主席李彦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白城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讨论了《中共大安市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事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长春长生疫苗案件,教训极其深刻,造成的影响也极其严重。省委和白城市委先后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分别对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部署。当前,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就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按照省委和白城市委的要求部署,对存在于我市干部中的作风问题,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整顿。

  要抓好组织实施,要从严督察指导,要严格追责问责,要注重统筹结合。

  会议讨论了《市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会议强调,要抓好队伍建设。要加强联谊交友,要健全工作机制。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宜。(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