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图片新闻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开展《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14 收藏

  9月14日,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为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自霞、齐会勇为副组长,部分市人大常委会成员、人大代表为成员的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政府副市长钱孔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商贸市场、广场绿地、湿地修复、街道小区、学校附近机动车停放区域等地,随后在全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钱孔亮关于我市贯彻实施《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成员也就如何促进我市市容环境和卫生管理工作进行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郝少军对我市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上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郝少军指出,在工作管理上,要统一领导,加强部门联动,推进综合施治,提高队伍执法力度;在理念标准定位上,从城市的规划、设计建设一直到管理要有体系,避免重复建设;要坚持永恒的常态化管理,工作标准不降低,干劲不松懈,保障队伍的稳定性,促进市容市貌更大改观。(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