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图片新闻

2018年市政府第十一次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22 收藏

  11月21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18年市政府第十一次党组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于啸洋、张东颖、叶尔兰、胥怀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李启坤、朱永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制定具体工作安排,将贯彻落实工作引向深入。要把学习贯彻与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强化抓好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大安落地生根。

  会议学习贯彻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责任意识。要积极主动自查自纠,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即行即改、整改到位,坚决防范类似问题再发生。要加强改进统计工作,履职尽责,不断提高部门统计数据质量,依法提供统计资料、行政记录。(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