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图片新闻

市领导亲切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03 收藏

  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市政协主席李彦丰亲切看望了参加大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一一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市人大代表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领导们指出,这次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我市各项重点工作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精力,本着对全市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审议各项报告,提出宝贵意见,共谋全市发展大计,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凝心聚力的、风清气正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会议各项议程,谋划我市未来发展方向,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