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22 收藏

  1月22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张东颖、叶尔兰·巴依夏力、胥怀云、李科兴、高熙礼,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朱永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大安市贯彻落实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提高整改标准,严把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组织推动,常态化开展督导问效,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研究审议了《大安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科学统筹,把握任务节点,聘请资质最优、技术最先进的公司开展工作,确保拿出符合大安实际的第三次国土调查结果。

  会议听取了2019年“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等宣传媒介,加大对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宣传力度。要突出做好民生领域、交通领域和危化品领域等安全生产工作,并随机进行抽检。各副市级领导要紧盯薄弱环节,一线进行督导。要建立问题台账,确保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此外,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