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图片新闻

岁寒情更暖 迎春送祝福 市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02 收藏

  新春佳节之际,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亲切看望了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突出贡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

  马维民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市广播电视台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采、编、播人员,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一同观看了融媒体中心特别制作的新春节目和新春贺词。马维民说,一年来,市广播电视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整体宣传有章有序、有声有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勇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好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和引导作用,加大精准扶贫、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宣传,加深科技教育节目的制作与传播,更多地关注社会热点、难点,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为大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

  在市扶贫办,马维民对2018年我市的扶贫工作予以肯定,感谢全体扶贫工作人员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马维民说,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扶贫办要继续加强重视力度,加大精力投入,提早谋划好扶贫工作的各个环节,把扶贫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到户到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市医院急诊中心和住院部,马维民向一线医护人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马维民走进病房,与患者亲切交谈,询问了患者病情,察看住院条件,并祝他们新春快乐,早日康复。他指出,医院承担着救死扶伤的重任,要切实提高医护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医疗技术设备,让我市老百姓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医疗保障。

  在育才路上,马维民等领导同一线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大安付出的辛勤劳动,祝愿他们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在市公安局巡警大队,马维民看望了一线工作民警,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他鼓励全体民警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百姓的幸福平安、社会的和谐稳定,让全市人民在安全喜庆的氛围中欢度春节。在看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民警时,马维民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鼓足干劲,进一步深挖线索,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添新战果。

  在市扫黑办,马维民向全市政法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近期扫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马维民指出,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的社会重点问题,加大对关键区域、重点行业、复杂场所等方面的摸排力度,坚持扫黑除恶不动摇,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副书记薛丰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锐,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单景新,副市长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等陪同走访慰问。(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