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图片新闻

市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04 收藏

  4月2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市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消防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二季度重点工作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彦峰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工作,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增强安全防范能力;要坚持应用社会化、现代化的技术参与管理,把技防、人防结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确保有备无患;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每个单位主体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筑牢安全防线。

  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出席会议。(文字:武毅 图片: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