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粮商局举办“互联网+现代农业”专业培训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5-15 收藏

  近日,市粮商局在联合乡举办抓党建促脱贫优秀青年农民“互联网+现代农业”专业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吕亚伟就国内农业及农产品电商现状、农产品电商常见误区、农产品上行常见业态及互联网+农业电商思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结合国内外具体案例,深度解析了“互联网+现代农业”的发展历程。联合乡相关领导表示,今后将以互联网的思维抓好全乡农业生产,推动互联网与农业深度融合,力促农业既要种得好更要销得好,打造从端头到地头、从餐桌到田间的全产业链,打造联合乡的现代农业升级版。

  培训结束后,吕亚伟一行来到当地农村电商服务站和富琳草莓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就农产品电商服务及农产品营销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