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三抓四比五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联合督查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5-23 收藏

  5月21日下午,市“三抓四比五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开展了联合督查行动。据悉,本次督查由市直机关党工委牵头,市纪检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广播电视台、市委宣传部新闻记者站,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政务大厅、农机总站、地税局、吉视传媒4个单位进行了督查。

  本次督查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工作纪律、机关作风、人员出勤情况及“三抓四比五提升”活动开展情况。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能够按照“三抓四比五提升”活动文件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但部分单位在落实“三抓四比五提升”活动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对活动内容不熟悉、会议落实不到位,部分单位主要领导对“三抓四比五提升”活动重视程度不够,没有做到亲自过问、亲自把关、亲自研究、活动落实不够全面,部分单位存在上班时间打游戏、无故旷工等问题。

  下一步市“三抓四比五提升”领导小组将继续采取得力措施,努力整治机关作风,强化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