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大安系列活动文艺展演周启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10 收藏

  日前,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大安系列活动文艺展演周在新世纪广场启动,我市的广大文艺团体,用积极向上的文艺节目在炎热的夏季,为市民带来一丝清凉。

  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大安系列活动文艺展演周启动当天,由市社区武术联合会主场演出,演员们用自编自演的舞蹈,独唱等艺术形式赞扬了我市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景象,表达了广大市民在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里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

  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大安系列活动文艺展演周共进行六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以“引领文化风尚提升市民素养”为主题,每天都有不同的社会文艺团体进行文艺节目展演,内容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文化的美丽与快乐,进一步弘扬了我市地域文化和优秀人文精神,并对“双城联创”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行了宣传。(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