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各界开展建军九十一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03 收藏

  在第91个建军节到来之际,我市各界纷纷举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庆祝建军九十一周年。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8月1日,市消防大队将1976年至1986年间在我市消防大队服役的老兵接回警营,回到他们曾经战斗过、生活过的“家”,一起回忆那段军旅生活,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现役官兵带领老兵们一起走进了战士班级、荣誉室、活动室等营区功能区,参观了正在投入使用的城市主战车、讲解现有的灭火救援器材,让老兵们亲身体验新式灭火防护服、救援腰带,老兵们纷纷为消防部队的快速发展赞叹,自豪感溢于言表。

  在大岗子镇庆祝建军九十一周年文艺汇演在舞蹈《当兵的人》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秧歌舞《说句心里话》,歌伴舞《五星红旗飘起来》深切地表达了百姓对家乡和祖国的喜爱。小朋友的独舞《当兵最帅》展现少年英姿,广场舞《军中绿花》、诗朗诵《致战友》、扇子舞《军歌笙笙》等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在秧歌舞《红红火火中国节》中落下帷幕。

  大岗子镇还进行了环境卫生评比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的百姓办法奖品和流动红旗。

  整洁的营区、正规的内务设置、高尖端装备器材、各种科技手段的广泛应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董辉 陈奕达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