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2018“健康生活·悦动吉林体彩杯”大众篮球赛大安赛区开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16 收藏

  按照吉林省2018“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系列活动安排,8月14日,我市在市体育场举行2018“健康生活?悦动吉林体彩杯”大众篮球赛。

  比赛组织我市城乡41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城镇组22支,乡镇组16支,女子代表队3支。

  赛场上,各参赛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使得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气氛和谐而激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比赛不仅更好的促进全市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友谊,磨练了意志品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也将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搏、勇于领先的体育人文精神发扬光大。

  各参赛队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本职工作中去,以高昂的斗志,旺盛的精力,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脱贫攻坚,“双城联创”,经济发展,生态文明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比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赛制,共进行三天。(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