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首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五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09 收藏

  10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五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旅游节,紧扣“发展全域旅游,畅游美丽大安”的主题,以展现独特的乡村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为主线,本着“政府搭台、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原则,举办了特色农副产品展卖,民间工艺品展示,秧歌、二人转、广场舞演出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并融入了爱心储蓄公益活动,据旅游部门统计,本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五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共吸引了域内外五万多人,前来旅游参观。提升了我市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取得旅游宣传、经济和社会等多重效益。

  在富有乡村特色的扒玉米比赛和蔬果采摘活动里,让游客广泛参与其中,寻觅属于自己的那份闲情逸致,享受与家人朋友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在特色农副产品展卖现场,品种丰富的特色农产品展示了我市脱贫攻坚成果,呈现了农民群众的美好生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向游客介绍产品,游客们也争先购买,

  在其他活动现场,广大游客积极,热情参与,使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成为了欢乐的海洋,也向祖国69岁华诞献礼。(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