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委办公室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集中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18 收藏

  日前,市委办公室召开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谈心谈话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单景新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与参会机关干部开展面对面的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入查摆问题,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落实“四个一批”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信心,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入解放思想。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北视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白城市委和我市市委谈心谈话会议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抓重点重实效,坚持提精神敢担当。

  会议要求,要严抓实管,加强政治建设。增强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大局意识,抓好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持续改进作风。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制度建设,强化带头带动,全力以赴转作风、强素质、抓落实,切实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以好的效果检验好的作风。(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