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18 收藏

  日前,按照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谈心谈话的部署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谈心谈话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履行职责和担当作为能力,强化抓好作风建设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带动政府办公室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在解放思想上用力。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白城市和我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作方式方法再审视、再完善,对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进行再对标、再校正、再提升,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推动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二要在政治生态建设上用功。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总揽全局、把握方向、善抓大事、敢于成事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在作风转变上用劲。各科室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在巩固和拓展作风整顿成果的同时,继续发挥核心作用,要带头转变作风、带头狠抓落实、带头廉洁自律,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带动政府办公室作风转变的新气象。四要在担当作为上用心。政府办公室作为综合办事机构,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四面八方的枢纽,要坚定服务于大局,坚持以“服务为本”的信念,勤奋敬业、扎实苦干,不计名利、无私奉献。(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