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太山镇多措并举严控秸秆露天焚烧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24 收藏

  为贯彻落实省、市禁止秸秆焚烧的相关方案要求,我市太山镇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多措并举严控秸秆露天焚烧。

  每天天一亮,太山镇政府的宣传车便开始在全镇村屯的大街小巷中往返穿梭,禁止露天焚烧秸秆的告示响彻家家户户。为了保证宣传效果,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还采取发放宣传单的形式,逐村逐屯挨家挨户的上门去讲解,力求让每户村民对秸秆焚烧的危害都有清醒的认识。

  早在农民秋收之前,太山镇政府便开始谋划秸秆禁烧的宣传工作,通过悬挂条幅和微信群发相结合的形式提前预热。并建立包保责任制,按地块划分落实到人头,为严控秸秆露天焚烧夯实基础。(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