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举行湿地学校揭牌仪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05 收藏

  近日,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吉林省教育关工委、吉林省湿地保护协会主办,大安牛心套保湿地管理中心、新平安镇中学、大岗子镇中学承办的湿地学校揭牌仪式分别在新平安镇中学和大岗子镇中学举行。

  揭牌仪式上,吉林省湿地保护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市教育局、大安牛心套保湿地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学校师生分别致辞。

  吉林省湿地保护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负责人为相关教师颁发聘书。

  吉林大安牛心套堡湿地公园新平安、大岗子湿地学校的建立,将进一步提高湿地保护宣传教育活动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教育学生从小就懂得湿地在人类的生存发展和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建立湿地学校,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湿地自然知识、湿地植物、动物,充分认识保护湿地的重大意义,提高生态文明意识,激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思想感情,自觉投入到保护湿地自然环境的实践活动中去。(董辉 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