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创新发展理念 打造特色小镇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19 收藏

  开展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以来,大安市安广镇抓住契机,提出绿色发展理念,并进行了有益的实践和探索,尤其是在清洁能源领域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结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广镇提出了“打造一个以清洁能源发展及清洁能源消纳为主题的特色小镇”的新发展设想,依托自身在清洁能源方面的比较优势,采取“余热利用——清洁城镇供热——打造暖棚经济园——建设采摘加温泉休闲旅游区”的模式,做大做强安广镇棚膜产业和旅游产业,增加财政收入,加大镇区基础设施投入,提高城镇承载能力,打造一个以清洁能源发展及清洁能源消纳为主题的特色小镇。安广镇将以域内安鑫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900万元建设棚膜基地为契机,继续推进温泉旅游综合开发建设项目融资,带动和发展棚膜产业和旅游业发展。公共服务领域方面,安广镇将继续加快星旗污水处理厂、供水公司和生物质热电联产的项目建设,实现城镇清洁供热,同时壮大企业实力。(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