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锦华街道标准化小区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26 收藏

  自标准化小区建设以来,锦华街道对辖区进行拉网式逐一检查、验收,有针对性地开展督查整改工作,把市容环境、小区环境整治作为重点,精细化治理,全力打造标准化小区。

  各创卫网格包保单位自接受任务以来,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稳步推进网格内创卫工作开展,对照创卫标准化小区打造方案,现已基本完成了创卫包保任务。财政局对包保小区围墙进行装饰,制作宣传画廊。烟草专卖局对包保小区楼道内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并设立2个广告牌、4个宣传栏及5个停车位。同时为小区安装大门一个,修补破损路面300平方米,修建凉亭和长廊,计划在2019年春天栽植花木5000株。

  目前,在市委、市政府及包保单位共同努力下,锦华街道辖区内的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获得了居民的极大认可和称赞。(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