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叉干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27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全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规范和加强村级保洁员队伍建设和管理,促进全乡环境卫生改善。近日,叉干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暨保洁员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市区环卫工人管理和保洁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随后,叉干镇领导就各村前一阶段的主干道、村庄保洁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地分析总结,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全乡保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并逐一对保洁员的履责情况及不足之处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环境卫生整治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保洁员要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要求,根据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抓好下一阶段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