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乐胜乡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27 收藏

  为防治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乐胜乡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要求,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全乡秸秆禁烧工作。

  为将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乐胜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采取召开会议、张贴标语、悬挂横幅、QQ群通知、播放秸秆禁烧宣传音频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政策规定、秸秆焚烧的危害以及处罚规定。

  乐胜乡还采取与放牧村民签订目标责任书,杜绝放牧途中生火取暖现象发生;乡政府安排秸秆禁烧工作巡逻车,发动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和派出所每天进行检查,营造了广泛参与、农民群众自觉行动的禁烧氛围,取得了一定成效。(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