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6 收藏

  今年十二月四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了让广大百姓能够更了解我国的根本大法,营造法治氛围,当天上午,我市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全国宪法日宣传在朗朗上口的普法三句半中拉开帷幕,在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政法委、司法局、法院等37家单位的部分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条幅、设置展板等方式,向市民宣讲宪法,同时设置宣传台,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商场等人流较大的地方,发放普法宣传单。同时利用宣传车、手机短信等方式,播放宣传宪法内容。在活动现场,义务普法宣讲员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表演者们通过歌曲、三句半等多种宣传形式让在场观众在歌声中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了市民学习宣传宪法的趣味性,向大家传递了法治理念和知识。

  市领导金锐、王自霞、孙立参加活动。(陈奕达)